DSC00483.JPG 

外包裝 已經被我折磨到皺皺的   應該一個月就要吃完的

大概是12月要吃完吧  但是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

不過還沒過期 ><

內容物

 

DSC00485.JPG

 

因為他是膠囊啦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好或是特別不好的味道

就  那樣

有沒有效  恩~我只能說 我沒有乖乖吃 沒曬黑

如果乖乖吃 應該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DSC00486.JPG

 

維他命C我也吃過DHC的 就我個人來說  兩個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跟色白同一個時間買的 也應該要吃完了 但是也還沒吃完

 

內容物  一樣是膠囊的 

DSC00487.JPG

 

 

至於膠原蛋白

。。。。。。。。

喝完了 沒有拍照 那保存期限 較短

那禮拜 因為要期中考 都在熬夜 想說  放到我回到正常的生活作息在喝好了

結果 就過期了 好像2瓶吧

發現後 就不管了 想說也過期1。2天 應該沒差

就乾了吧 

雖然說 我年紀也不在青春無敵

但是 又好像不到 喝膠原蛋白後 會有立刻在皮膚上做反應的年紀

所以 膠原蛋白 對我來說 還好耶 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

喝起來是不難喝 就酸甜酸甜的

 

為什麼 會一次買的 三樣芳珂的東西

因為在周年慶阿 三件打8。8折

一路上 從台中扛到新竹擠火車哩 那時

結論是 維他命類的 我個人是覺得 平常吃也OK啦

其他的補品類 就等到年紀需要再補充 不然補了也是隨著噓噓走了

還有 有些維他命 可能會讓尿液顏色變深 如果平常水喝的量夠 身體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只是尿液顏色變深了 是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