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冬天都還沒來 我的皮膚已經乾到一個不行 我要在加強保濕保濕保濕

最近幾天 上課上到一半 都覺得皮膚繃到一個不行 我根本不敢面對現實去照鏡子

想也知道一定是 大脫皮

不過 我還是要介紹清潔面膜 一一"

 

這款我已經用的有一段時間了啦

 

他是真的會發熱喔 不過當然不會燙 冬天用是還滿舒服的 但是夏天。。。。

我必須要抱怨 他滿難擠出來的 

我都是敷15到20分鐘 在洗掉 但是有點洗不太乾淨的感覺 敷過的地方都有點白白的

最後還是要用化妝水清一下我才會在用後續的保養

粉刺是有站一點出來 不過還不到會讓人驚艷的地步

這款也不太會乾到裂掉 我常常敷到天昏地暗 也覺得還好

質地是比較濕一點的

清潔面膜跟去角質我不會安排在同一天做

之前年輕的時候 是會啦 但是老了之後就不會了 哈

覺得有點太傷皮膚了

 

如果想買清潔面膜 卻不知道要買哪一款 我覺得可以買這款玩玩看

不過 我也覺得可以找到比這更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