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真的乾到不行  這是我最近常在講的一句話

才秋天耶 那冬天怎麼辦

真的想去買膠原蛋白還有馥莓飲來喝 但是好貴

最後可能會請我老媽用白木耳吧 聽說效果還不錯

等到喝了有效在上來分享 ︿︿

那今天要分享的是 保濕精華液

其實本來是想買吳先生的 因為雜誌剛好有折價卷

去康是美買的時候他說要訂

其實阿 聽到不能馬上拿到貨 我就會有點猶豫

因為我皮膚真的不太能再撐多久阿 ><

然後就去小屈看看 就看到neogence在特價

印象中平價好像不錯吧 就在意外的相遇中買下來了

我是先在逢甲店看到的 結果全部都賣完了

後來才在我家附近的小小屈看到 一一"

 

RIMG0935.JPG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 就完全打壞了他給我的好印象

因為他的滴管跟蓋子整個分開  害我弄了老半天

也好小一瓶 菁華液是滿濃稠的

RIMG0934.JPG 

本來怕說他會在化妝的過程中起削 結果沒有耶

而且他擦上皮膚的那一瞬間就化成水了

立刻的化成水喔 非常神奇

保濕力我是覺得還不錯

一整天下來只有鼻翼有小脫皮

因為我不敢用太多的量 有點小貴 哈哈

我只求他不要太嚴重就好了

 

如果真的很勇敢的用下去 保濕力應該是可以看到的

 

還滿推薦的 不過我想買吳先生 也是好評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