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6.JPG 

這款是化學型防曬 擦上去 不會泛白 剛開時擦的時候會有一點油膩

但是油膩感不會持續很久 頂多一分鐘吧

這款我在秋天跟冬天的時候用

(雖然說是秋天但是跟夏天沒兩樣)

常常我擦完脖子再擦手   脖子的油膩感已經不見了  又可以再擦一層  量才夠

這是在屈臣氏特價的時候買的 加一元多一件吧

他的樣子有點像乳霜

 DSC00235.JPG 

他是那一坨  旁邊一點白白的 是我已經擦過一次囉  那一坨是再補擦一次的

我真的愛化學型防曬 不泛白 又不太油膩 但是 掛上化學兩個字就有點驚

所以我還是以擦物理型防曬為主

 

DSC00282.JPG 

這款是物理型防曬  泛白阿 不過這就是物理型

這款常常會讓我感到困擾   感覺好像我擦多白的粉

我只是擦一層防曬阿

這款是比較液狀的  擦起來一樣有一點油膩感

但也很快就消失

沒有讓我造成太大的困擾 關於油膩這點

我皮膚是比較偏乾的混合型

上次去測皮膚的狀況

油分是標準的

但是 水分完全不及格  標準是100~120 我只有39  ><

整個很誇張 

這兩瓶 防曬我個人覺得不錯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