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棉幾乎是我每天會用到的東西 我用過的牌子也沒有很多 ((蘭韻、絲花、無印良品、席丹)) 蘭韻我已經忘記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了 時間有點久了 不過應該沒什麼不愉快 不然我應該會印象深刻 哈 絲花 是有厚度的 很會吸化妝水 如果用絲花拍化妝水的話 會覺得化妝水用的很快 不過用起來有厚實感就是了 然而拍久了 他最外面那層布 也會撕開 後來長大之後 感覺這樣有的不划算 這樣的用下去都不知道多用了多少化妝水了 後來就買了席丹 還不錯用 有很多很多種類 我一次就買了三盒 都是有壓邊款 因為沒壓邊可以撕很多片的那種我已經心有所屬了 我只開了一盒 是超薄款的 雖然他沒有像絲花有特別設計 但是也不太會有棉絮 除非真的拍很久 有一次我為了要測試他 到底多久會掉棉絮 就一直拍 還是會掉啦 但是是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另外就是無印良品 我個人很愛 我用的是不經漂白的那款 他讓我在卸眼妝上非常方便 先把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 敷在睫毛上 敷的時間 看自己啦 我大概10秒左右 有些人說 如果15秒還沒有辦法把睫毛膏完全溶解 那表示卸妝液的效果不夠強 不過我不贊成那麼極端的方式去卸除眼妝 效果太強 對眼部週遭肌膚並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卸眼妝都要卸上15分鐘 一定要乾淨才行 我敷在睫毛上10秒後 稍微擦一下 就會發現 化妝棉上已經有眼影 睫毛膏 還有部分眼線 眼妝稍微卸掉 化妝棉也有些髒掉時 就會撕掉上面一層 撕掉髒的 那麼剩下的就是比較乾淨的 就可以繼續在卸眼妝了 對我來講 這樣的化妝棉在卸妝上我用的很順手 髒掉的化妝棉我也不會浪費 會用來擦 眼線刷上面的眼線膠 跟睫毛鋼梳上面的睫毛膏 事實上這樣的清潔方式會讓刷子跟梳子有那麼點油油的 那我就會在保養時 把使用完沾有化妝水的化妝棉 稍微擦拭一下我的工具 油油感就會不見了 (下次會在介紹 化妝篇的 非用不可︿︿) 無印的化妝棉有分兩種尺寸 我上面介紹的是比較小的 普通時候可以用的 我現在要介紹的是比較大的 通常會使用在濕敷化妝水上 。。。。不過這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只是 把化妝棉沾滿化妝水 然後敷在臉上 不過在敷化妝水之前 我會先用沾滿化妝水的綿 拍一下臉 讓臉部肌膚濕潤一點 後續的濕敷動作肌膚也比較好吸收 以後想到什麼再來說 自己後來看文章 發現好多錯字 >< 家裡的鍵盤實在太難打了 也懶得回頭在改字 客倌們 就 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