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37.JPG 

終於去看展了

已經觀望了三次 遲遲沒有去成功

這次 終於讓我去到了

一大早就出門了

可是 中午才到 誰叫我現在不是北部人 又打回中部人的原形了 哈

然後 我有做功課 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也是第一次去世貿 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就這樣去了 還帶人去勒

我是坐捷運 在市政府站下車 從三號出口走出 

走出之後往公車站牌走 應該是背對出口往右手邊

遇到第一個路口 右轉 就會看到101就往101的方向走就對了

好強 我只能說 我是轉對彎 因為 捷運的地圖 是什麼鬼 

我去那邊的重點就是 刷具&假睫毛

但是 都沒有買得很爽 因為我發神經了

事先有做筆記 我的刷具大概要分三家買 誰知道我在瘋什麼 全部都在KELLY買了

RIMG0038.JPG 

有斜角腮紅刷 眼暈刷 眼影刷 還有買眼線膠送的眼線刷 

吼 我的形向跟林三益 

這麼說不是因為K不好 只是我想試更多東西而已

我自己很推薦K家的絲光柔膚凝露 我試過 覺得真不錯 但是沒買 嗚 因為我還要去殺很多東西

後來滿完刷具 才去看林三益  他的刷具質感真的好好喔

好想買它的蜜粉刷  雖然我已經有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他

形向的刷具 也去摸了 可是我覺得還好

然後 我一直很想買的COSMOS的刷具 我踏進大嘉行居然沒有看到

只眼瞎的看了假睫毛

RIMG0050.JPG

 

也去和泰看假睫毛

買了單株可以種的那種一盒才50元阿

太便宜了吧 只是我找不到 假下睫毛

RIMG0049.JPG 

我覺得我應該要買三盒的 短 長 最長 這樣買才對 可是我只買了兩盒 我都覺得短的那盒比我的睫毛短了 是怎樣

我也有去看朱正生 看到一盒眼影 哇塞 顏色好美喔

只是一次就要買十色  我沒有打算需要那麼多

於是 放棄了 要去買BB 或是 MUF 

逛完美容展就去PLAZA 

上次要去逛沒逛到 這是記得一定要去

買了化妝棉一個是佐伯阿罵的 一個是棉球 也是可以當化妝棉用的 上次看到有介紹 好奇就買來用看看

RIMG0046.JPG

我買的時候 剩最後一盒 這一盒 爛爛的 不過裡面不要爛就好

RIMG0047.JPG

 

有三種不同的類型可以選 大的小的 我買的是綜合的

 

RIMG0048.JPG

 

後來就去後火車站了

先去青山買瓶瓶罐罐 這是要裝原液的 每次在調乳液 原液在倒的時候都會流出來 還滿浪費的

所以乾脆買的瓶子裝他們 

 

RIMG0052.JPG

滴管歪歪的 為什麼 瑕疵嗎 不知道

RIMG0053.JPG 

然後買麼夾鏈袋 好便宜喔 家裡要用 還買了眼藥水瓶 是為了裝水黏我介紹的放大鏡用 老闆說兩個三塊 我就乖乖買兩個了

可是我看的價錢是10塊耶 不懂

後來老闆還認得我 說又見面了 還比著我的唇環 是因為我有穿唇環 才讓他印象深刻嗎

RIMG0057.JPG

黏假睫毛的 好像是在六福買的 比我在外面看到的便宜 所以沒有急需 但是放著也好

RIMG0045.JPG

假睫毛 一個是千堤 上睫毛部分 下睫毛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是透明梗 比較貴 250吧

RIMG0051.JPG

還有無痕夾 我說過 如果我還有去 我還要買的 雙眼皮貼 是用來固定我另外一個細雙眼皮用的

如果隔天要化妝 我會在前一天就貼好 隔天化完妝撕掉 我兩隻眼睛就會是厚雙眼皮

跟別人的用法不太一樣 哈 

RIMG0054.JPG

這也是下睫毛 單株的 這裡都是在雯買的

RIMG0059.JPG

無意間看到襪子很可愛 價錢也合理就買了 反正也是消耗品

 RIMG0056.JPG

好像是在嘉賓買的吧 艾黛兒 

 RIMG0058.JPG 

 

假睫毛買好多

一個一個用完有心得之後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