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芳柯的卸妝油放在台中的家
只好在開新的卸妝來用

手邊只剩下倩碧的卸妝乳

就只能用他了

卸妝乳是比較溫和的  很多敏感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 都比較愛

可是 我建議還適用卸妝油耶 很多專家都說 卸妝油對肌膚是比較好的

只要謹選成分 而且卸妝油可以減少粉刺唷

好了 來講講心得吧

。。。。。。。。。。我不是很喜歡這款

他對我的皮膚 有點刺激阿

用起來不是很舒服 他的味道也不會讓舒服

卸妝力有點弱

我是不太在意卸妝力的

如果太強我反而會怕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樣子是流動性較強的乳液狀

用完不馬上洗也不會不舒服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燥


不過他實在是不合我的意

用起來就是不怎麼暢快


非常簡單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