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197.JPG

這款身體乳液有很多種類喔 最近也有在打廣告跟推出新的口味

一非常大罐 可以用個7。8個月不是問題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不是花香 是有一點甜甜 的

隔天起床 都還可以聞到 淡淡的甜甜味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是香味控了

不過推開的時候 要稍微的費心一下

質地雖然感覺沒有很濃稠 但是可以一直延展 就是要推勻啦

不然會有點白白這樣

顏色是有點淡淡的咖啡色

RIMG1201.JPG 

滋潤度也夠 因為我是買最滋潤的阿

有點害怕到夏天會太黏 但是現在冬天是還滿剛好的

我全身是壓六下 目前都還沒有脫皮 也覺得皮膚不乾了

 

因為 有些乳液擦了雖然沒有乾到脫皮 

但是也只是讓皮膚保持在乾但是還沒到脫皮的灰色地帶而已

RIMG1180.JPG 

可是。。。。。講了他那麼多好話

現在要講一下他的壞話了

 

就是。。。。。

他瓶子的空氣會跟外面的互通

我在拿他的時候 瓶子會扁掉 因為空氣比擠出來了

等到我放開他的時候 瓶子又膨脹會去了

 

那那那那 裡面空氣跟外面空氣就這樣從壓頭那麼嘴巴那邊呼進呼出的

可是不是說不要讓保養品跟空氣接觸太久嗎 那這樣 是怎樣

這點我自己是滿在意的啦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