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抱怨一下  最近曬的好黑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特別去曬阿   黑了 糟糕

這篇要說的是   身體去角質

其實 我並沒有特別去用專門去身體角質的東西

現在不少廠商都有出

 

我用過的有 DHC那款去臉角質的  但是我拿來去身體

因為去臉太夠力了有種臉快受傷的感覺 顆粒太大了 

去身體卻又不夠力  用來去身體角質 只是想說身體面積比較大 可以趕快用完而已

後來用了雅芳的 也是去臉的磨砂膏  去身體一樣不夠力

這瓶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沒有特別印象在這瓶 也就不多說了

 

再來  我用了兩樣 實在是不錯 又便宜的東西

鹽巴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鹽巴(食鹽OR細鹽) 我們平常在吃的 台鹽一包好像十幾塊而已

可以用好幾次耶 便宜  可是再用之前我會先加一點水 如果不泡一點水 鹽巴還是有點太粗

但是水不要加的太多 鹽巴會融化 就一次一次慢慢加 溶到適合自己皮膚的細度

 

再來就是 不用錢的 咖啡渣

大家應該知道咖啡渣有很多好處吧 除臭除濕那類的功用

但是拿來去身體的角質也很好用喔

但是 咖啡渣要非常非常注意一點

就是 請先乾燥他 一定要先乾燥他

有一次 我跟我媽去拿咖啡渣 咖啡店的人就抱了一箱給我們 是的 就是一箱

那時候 我還在心裡暗暗竊喜 不用一直拿了 一次拿那嚜多 夠用到我脫皮吧

結果 才過兩天吧 反正就是很短很短的時間 他就發霉了

一整箱的發霉 後來又費了很大的工夫 拿去給菜施肥 我家那時候有種菜 呵

上網後才發現 原來要把它用乾燥

後來再拿了一些咖啡渣 把它炒乾 那次一然炒的不夠乾 還是發霉了

但是撐了一段時間才發霉

這一次 我真的炒的徹底的乾了 放了一個多月 還沒發霉

我在去角質之前 不會就讓皮膚乾乾的 磨它 我會先沖一下水

讓身體感覺到 我要對他做些什麼事了 呵

也讓皮膚不會太刺激 這是個人的習慣啦

總感覺 直接就這樣對身體磨 好像有點太重口味了

我洗臉也是 會把臉先潑濕 再把洗面乳搓出泡泡 在洗臉

以上是一些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