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元店 有什麼好物推薦

其實還不少 之前我有買過精華液 但是 我個人是看不出它的效果

也就不多做介紹 因為時間也久了 對他也沒有特別的印象

現在就來說說 我覺得大創不錯的東西吧

RIMG0077.JPG

就是你們知道 女生麻 每個月都會來那個

萬一那個沾到小褲褲怎辦

我自己的量是還滿大的 尤其是 剛開始第一二天 晚上睡覺都滿擔心的 何況我又很會翻來翻去的

不過 知道自己那個來 是可以謹慎小心的 例如墊毛巾之類的

如果不知道自己那個來。。。。。。。

我那個來的前兆還滿明顯的 有時候會腰痛或是腳痛 大概一個禮拜前就會知道

不過 就算一個禮拜前讓我知道他會來 我還是無法確定他到底哪一天會來

在白天 還好 隨時都可以緊急處理 在晚上。。。。。

之前有好幾次 睡醒 要去刷牙 被我媽撞見 就會大喊 你知不知道自己那個來阿

笨死了 連自己那個來都不知道

因為我那個來 很少在痛的。。。。。

在種種無法預期下的沾到小褲褲 就有人發明 專門洗沾到大姨媽小褲褲的洗劑

OH Ya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不是一個愛乾淨的少女

因為 就算 沾到小褲褲 我依然堅持 我固定時間洗衣服

所以 通常洗到小褲褲 可能都過一兩天了 

在一兩天後 那些東西可能都纏的我的小褲褲了

之前我還滿苦惱的 所以有時候 都會勉強的當天洗他們

後來 發現大創有在賣這種洗劑 我個人覺得 真的不錯用 

連我同學們也大大稱讚

RIMG0078.JPG

長得跟洗大姨媽的很像

但是 他是洗粉撲的  我要再次強調 粉撲刷具那些東西 都要定期的清洗與丟棄

每次看到 別人粉撲髒 就會覺得受不了

這瓶之前也滿得我寵的 洗得還滿乾淨的

但是後來 覺得 洗粉撲 用什麼都行 (沐浴乳Or洗面乳) 不一定專門要去買一罐洗粉撲的

不過 專門的清潔劑 好像可以殺菌 之前在美容材料行也有看到類似的洗劑 還可以讓粉撲變柔軟喔

好奇心強的人 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RIMG0089.JPG

遮瑕筆 Ya他是我期待已久的遮瑕筆前頭是刷毛的

之前本來想買資生堂的 但是在那邊站了老半天 我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櫃姐

但是 他們始終聊的很開心 可以說是忘我的程度

所以 心裡有的小小的不高興 雖然我知道有些櫃姐的心裡是 他不想造成顧客的購物壓力

像我本身 會去探路 哈哈 就是可能在買東西前會貨比三家 有的評價不錯 但是我實際去看 卻沒有那麼討喜 就會把他從我的名單上剃除

等到特價的時候就照的名單上還有的東西買 為什麼要事前做功課

一來是自己的習慣 不想像無頭蒼蠅一樣 買一家都看 然後買買買

二來是 我覺得千萬不要低估女人買東西的瘋狂 每每都大排長龍阿

為了排了老半天看到實品卻不想買 我就會事前去探路

言歸正傳 雖然這款遮瑕筆 價格是在便宜

但是 我個人覺得不難用 雖然他沒有說很滋潤還是怎樣的

但是 看官們 他那種價錢 你還想他怎樣

買兩隻的原因是 深色的太深的 就買淺一點的來調

可是 後來回家用發現 深色的遮我黑眼圈剛好

淺色的用來打亮眉骨也錯呢 我買筆狀的是因為放在化妝包方便

家裡是已經還有一個遮瑕的 但是她是圓罐的 也比較濃稠 所以難帶出門

筆狀就方便許多 他的刷毛也不會太難用喔

RIMG0076.JPG

這個鏡子是我無意搜索到的 他外面的材質 應該是鐵之類的吧 我也不清楚

反正不是塑膠的 這面鏡子不大喔 大概5~6公分而已 但是放在化妝包裡就滿方便的 

常常聽到朋友的包包突然ㄅㄧㄚˋ一聲 就知道 鏡子外殼破了

或是塑膠鏡子常常在鐵絲那裏會斷掉 

鐵的比較耐用 何況也不貴 買了

到現在他還很完整 不過這是我無意發現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