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5.JPG 

 

這是跟卸妝油一組的  兩個都是我想要的東西  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

很少有組合 是讓我覺得十全十美的 

最不討我喜的 是洗顏類 我洗臉通常不會買專櫃的 貴不代表好

所以當一個組合裡面有洗顏的 我就會小小生氣

 

好了 廢話一堆 說心得吧

第一次的時候 因為沒有好好看說明 以為要敷上15分鐘

後來發現只要3分鐘就好了 (哭

那時候覺得容量很少 大家不都說我是個小臉

可是連我都覺得不夠了 日本人的臉到底有多小

因為我要厚敷阿 起麻要敷到看不到膚色麻

後來怎麼弄都沒有辦法弄到我要的

只好放棄

知道敷3分鐘就好 才明白 他根本不用厚敷 只要均勻塗抹就好

 

洗完臉之後 覺得臉好嫩喔 感覺好像什麼廢物都清乾淨的感覺

他的質地也很特殊 很綿密QQ的 

我覺得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