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用A酸有一段時間了

目前用的是愛思索 他是凝膠狀的

因為不太懂怎麼用 所以當初有上網去查一下資料

用法是 在任何保養品都還沒上之前就要先擦上A酸了

然後等五分鐘在上後續的保養品

一次的量大概是綠豆大小 因為A酸會讓皮膚脫皮 所以要加強保濕 或是適時的停用

我自己 是有點沒有遵照上面的步驟做

因為我用的A酸似乎有加酒精 很快就揮發掉了 所以一顆綠豆的大小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擦完全臉

只好用量多一點  而我在用的過程中 似乎也沒有什麼大脫皮或是特別敏感

就跟平常是一樣的

 

只是我能感覺到我粉刺是有改善的

 

本來我是一個禮拜趣一次角質 後來都是是皮膚狀況決定的 或是臨時想到 哈

 

也因為愛思索讓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在快用完的時候 我去買了 風評也不錯的痘膚潤

結果拿給我的 好像是 放了有點久的感覺 也非常的小條

也沒有紙盒裝   一看到感覺就不是那麼舒服 好像被騙了還是怎樣的

可是還是買了 但是裡面的店員看到我 好像表情有點怪吧

但是他們也沒有跟我解釋什麼 是認為沒必要嗎 還是....

 

不過買都買了 還是用看看吧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可以先用用愛思索 我覺得他沒有那麼刺激

痘膚潤我還要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