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36.JPG

這瓶是我還新竹的時候 看到的

就知道 他藏在我的儲藏櫃裡多久了

最近才拿出來用 一一"

這瓶在網路上還滿多人討論的

他跟馬丹摩莎非常類似

瑪丹摩莎可是很多人推薦的  不過後來停產了

因為我自己沒有用過 就用他的激似品囉

味道 我覺得是還滿人工的 不怎麼討喜的玫瑰味

不過他非常不刺激 有好幾次 化妝棉不小心到太多卸妝液 直接就用在睫毛上 結果卸妝液就這樣硬生生的流到我眼睛裡了

 

我是沒有感覺到刺激啦 但是還是會有異物感在眼睛裡阿 油油的這樣

至於卸妝力  我沒有給很高的分數 但是越還滿好卸的

睫毛膏我都是先用睫毛膏的卸除液先清潔了 

所以 睫毛這塊 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眼線類 他也卸的掉喔 不用花太大的力氣

 

如果大家好奇瑪丹的話 可以也買媚力來用看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